废鵺

真的很喜欢木叶还有俊吾,滉星和rava

失踪人口回归了我

兔赤+木叶乙女向|当我和赤苇达成共识(8)  补上一篇的具体内容

  “赤苇?”木兔上前去拉一动不动的赤苇,手心上传来的滚烫而微微粘人的汗液让木兔有点担心,“怎么你手这么烫?发烧了吗?”说着又用去拉赤苇的手伸向他的额头,赤苇侧头躲开,退后几步连称自己没事,转手就要离开。脚才提起一半就被身后的木兔扯住衣服,他执意要担起前辈的责任送他去医务室。

  “不用麻烦木兔前辈,我只是稍微有些累罢了。”

  “别逞能了赤苇,你就不能稍微依赖一下我吗?”

  “……”

   “你脸都红得发烫了,绝对是中暑了。”

   //////

  另一边……

  “呜我是为了木叶前辈才来的,谁要去看笨蛋太郎。”

   “啊啊果咩,我想看木兔的应援队那么多人,所以误认为你是其中一员,抱歉你别哭了吧?”

   木叶情形(束手无策’甚至内心有点高兴)

   “我不太擅长对付一个女孩子哭啊。”木叶挠挠头,“你一直来看我吗?我是说比赛呃……我还以为我这个样样通样样松没什么人气呢。”

   “我可以和您认识吗?”

    “当然可以,你愿意比赛给我加油的话。”

     “那么我叫鵺静,请多多指教。”

    “嗯,我也是,请多多指教。”

   ////////////

  事情发生半个小时后,

  “啊—失败了,我觉得我表达的太明显了怎么办?”鵺静躲在学校某个角落通着电话说。

   “那你想怎么做?”电话那端还夹杂着木兔嚷嚷的声音。

   “啊啊~京治别说了,早知道我就不应该脑子一热就冲上去什么话都说了。”

   “你坦白了你带水给木叶前辈喝,看比赛来看木叶前辈的,然后和不擅长对付急哭女孩子的木叶前辈冒冒失失的交了普通朋友的关系。”

    “我已经完全不敢走近体育馆了。”

   “等下,我马上过去,啊抱歉木兔前辈一直在吵。”

    “哦京治,听说木兔前辈说你发烧了,没事吧?”

     “嗯……”

     “别沉默啊京治,这个时候难道不是说‘我没事,是木兔前辈大题小做了’这样之类的吗?”

     “鵺静你不要压着声音学我说话。”赤苇说完便挂断。

    “京治!”

 /////////////

中途卡个小剧场(纯对话)

    木兔:为什么鵺静可以叫京治?明明赤苇跟我关系才最好。

    鵺静:那让京治叫你光太郎呗。

    赤苇(急:不可以!

    木兔(委屈:为什么😢😢?赤苇你讨厌我了吗?我不是故意给你饭上挤了一坨便便状的美乃滋的。

    赤苇:问题不在这,但是太过分了木兔前辈。(指美乃滋的事情)

     鵺静(姨母笑)

    木兔(哀嚎:赤苇!

  //////////

再卡一个(纯对话)

  鵺静(近盯:“这么近一看,京治你好好看!”

    赤苇(移开:“这么形容好怪。”

    鵺静(认真脸:“绝对是啦,要不是因为木叶前辈帅到炸色到爆,不然我绝对会过来追京治的哦。”

    赤苇(弯腰对视:“是嘛,如果不是木兔前辈帅到炸色到爆,我可能也会同意鵺静同学吧。”

    木叶(碰巧路过看到随口: “喂!你们两个在聊什么。”

      赤苇(提防被捂嘴:“在说鵺静同学好喜欢好喜欢木叶前辈的事情。”

    鵺静(捂嘴失败: “赤苇!!”

////////

继续正文内容……

    此时木兔正因猜拳输掉负责去给大家装水时,鵺静冒了出来,说:“木兔光太郎!!!”

     “啊!干嘛啊鵺静酱!吓死我了。。”

      “你今天对赤苇做了什么?”

       “诶😩鵺静酱为什么要问这个啊。”

      “我听说他发烧了问一下而已,同班同学互相关心一下罢了。”

       “嗯嗯,我想扶他去医务室他都不肯呢。”

      “你绝对说了什么话吧?”

       “!!我难道又惹赤苇生气了吗?”震惊木兔弄倒了水壶,“不过医务室姐姐说他没发烧。那我今天不是还没闯祸吗?”

     “你还打算闯祸?”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