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鵺

真的很喜欢木叶还有俊吾,滉星和rava

是剧情简介(超乱)

兔赤+木叶乙女向|当我和赤苇达成共识(7)之便利店の特快校车

######

是最近坐公交回家想到的小片段,所以打算拉出来写写,还看了很多惩罚游戏之类的。

#######

  更衣室,

  “木兔前辈,在和音驹打比赛之前我想我需要和您谈谈。”

  此时木兔正在脱防护护膝,木兔光太郎意外是冷白皮呢,长期的运动使他的身材格外的好,还曾被猿杙取笑说即使以后打排球混饭吃外,说不定还可以出去当小白脸。

  “昂?赤苇你要说什么?”

  “上次的比赛,木兔前辈好像一直在受对方挑衅的影响,麻烦这次请不要理他,专心到发球上,上次差点就要打到木叶前辈的后脑勺上了,还有这次部活的费用……。”

  “唔,不是还有赤苇在嘛。”木兔直接打断赤苇巴拉巴拉没完没了的话,一脸“其实赤苇这些都可以解决的吧”的表情,好像这个排球部的队长不是他本人而是赤苇似的,还夹带着十分浓厚的依赖撒娇的感觉。

   “木兔前辈我不可能陪你打一辈子球的。”

   赤苇话音刚落,木兔已经大声说出了心里话:“可我还想和赤苇一起打球!(当然还有木叶,鹫尾…/小小声。”

   为什么感觉…心跳得有点快?赤苇不明白现在的自己有什么必要心动的,他明明说了要和大家打一辈子的球,但是…………木兔略歪着头,疑惑而又充满着“我就是想要,怎么办”的纯真眼神,却还差一个护膝没取下侧坐的姿势,让赤苇有些经受不住,肚子的燥热感惹得他有些不适。

   “…赤苇你没事吧?脸为什么这么红啊?”

   “木兔前辈你这样未免太任性直白了吧。”

    

#####

    音驹比赛结束后,

  鵺静

    “木叶前辈等下!”

     “啊是你啊。”

     “抱歉我……呼呼来…来晚了。”

      “你喘好气再说。”

       “想……想给前辈送送…送水,但是……”

       “但是被留下来辅导了是吧,白福和我说了。”

      “诶呃呃,前辈都知道了?”

      “放心好了,木兔那家伙还不知道,他现在还在体育馆,你去送水来得及。”

     “昂?”

######

     “木兔光太郎!!!”

     “干嘛啊鵺静酱!突然这么大声。”

      “你也该长大了,作为你的发小(口误),我有必要知道你今天对赤苇做了什么。”

       “诶😩也没什么事吧,不过赤苇在更衣室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发烧了。”

      “?发烧?”

       “嗯嗯,我想扶他去医务室他都不肯呢。”

      “你绝对说了什么话吧?”

       “!!我难道又惹赤苇生气了吗?”

  #######

  “才…才不是要给笨蛋太郎送水呜呜…”

     (木兔:哈秋!)

   “诶诶,怎么突然就哭了?”

   “我是来看木叶学长的哇呜呜……”

  “啊?抱…歉我以为你……”

####

   “这么近一看,赤苇你好好看!”

    “这么形容好怪。”

    “绝对是啦,要不是因为木叶前辈,不然我绝对会过来追赤苇的哦。”

    “是嘛,如果不是木兔前辈,我可能也会觉得鵺静同学好看吧。”

     “喂!你们两个在聊什么。”

      “在说鵺静同学好喜欢好喜欢木叶前辈的事情。”

     “赤苇!!”

   

(是很长的一个简介,开始加快剧情了)

评论

热度(2)